TheSantaAna

【尺J】限定的同居生活(1)

OOC全是我的错/莫名其妙的剧情

—————

“虽然听起来很鲁莽,但是core哥可以收留我一下吗?”


少年的声音顺着听筒传过来,现代科技的产物不是两个一次性纸杯和一条棉线的传声筒,带着电流的声音让曹容仁觉得这一切都不太真实


这近半年来跟他一直双排的对象是个刚成年的毛头小子,这是他很早就知道的事情,这崽子好像每天都精神满满的样子,从两人第一次连麦开始就一直在向曹容仁散发着活力


“这就是年轻人的该有的样子吗?”


虽然曹容仁没问出口就是了。


他自己在一家咖啡厅里打工,老板是认识好几年的老友姜灿荣。


老友的咖啡厅不在闹市区,倒是听不到鸣笛和人群的声响,曹容仁自认为是喜欢安静的人,但每当落日余晖透过窗户坦坦荡荡地洒下来,带着整间屋子的地板都变得金黄的时候,他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太过于安逸了。


“荣仁的眼神会像坐在公园躺椅上晒太阳的老人一样诶。”


姜灿荣偶尔也会这么打趣道。


其实曹容仁原来也当过朝九晚五的社畜,因为踏实的性子和好脾气,也被人曹组长曹组长的叫过,他心里清楚,自己说不上脾气好,纯粹是打心眼儿里不在乎,心态放平,拿钱就工作。


后来实在是烦了,刚好姜灿荣这边需要人帮忙,阴差阳错的就找到了好像是“命中注定”一般的工作,有闲心思了跟客人聊上两句,心情不太好的日子里就专心钻研拉花的图案。


他想,自己唯一有冲劲的地方估计就是夜里跟个毛头小子双排冲分了吧。


那崽子的情况他也知道不少,也不是自己故意去打听,主要是这位朋友确确实实的把自己当知心哥哥,热衷于跟他分享自己的生活, 总结下来大概就是个怀揣电竞梦但是遭到家里强烈阻拦的没挨过社会毒打的小男孩,有着直脾气和用不完的精力。


他多半时间是听,他不认为自己足够资格以过来人的角度给出什么意见,所以取而代之的安慰方式是各种各样的夸奖,他说ruler做的很好呢,ruler是很有天赋的人。


他想,也许这崽子真的会成为很厉害的选手,他没说出来,他不太习惯对不确定的事情说点什么。


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在操不该操的心,但是他还是说出来,他说ruler阿以后不要随随便便就给陌生人讲这么多。


“可是core哥又不是奇奇怪怪的陌生人。”


这崽子干什么啊,他心里默念。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是曹容仁摸抓着电话犯难,说到底也只是网友的关系,这位ruler朋友突然要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说有紧要的事情要商量,虽然说见面是迟早的事,但是在这种情况确实是两人都没想到的。


“所以是跟家里彻底决裂了吗?”


“是的,原来一直躲在朋友家里来着,后来因为互相父母都认识就呆不下去了,原来可以趁着爸妈上班的时候偷偷跑回家,可是今天发现连指纹都被删掉了。”

“不会过多的打扰哥的,只呆一个周就好,朋友给介绍了便利店的工作,等拿到钱就出去住,在哥这里的住宿费也会尽快还给哥的。”


曹容仁思考了一会,“总之是我十点钟下班,你在我工作的地方等我好了。”


是完全没有想过的见面场景呢,曹荣仁心想 ,眼前高高壮壮的小眼睛男生,带着手链和项链,背了一个包,上面挂着各种玩偶,脸上还有亮晶晶的汗珠。


“谢谢哥愿意收留我!”

朴载赫倒是一见面就鞠躬。


“我是朴载赫,好像还不知道哥的名字呢?”

“曹容仁。”

“总之这段时间就麻烦容仁哥了!”


—————
写在后面:

是逻辑苦手来着,如果觉得有过于OOC的地方欢迎在提问箱找我讨论,或者仅仅关于剧情的讨论也可以。

是属于想到什么写什么的类型,多谢包涵。

评论

热度(11)